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
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:新竹-GOGLO姬璃鷗手創食研

地址:新竹市南大路104號(近東大路橋)


電話:(03)561-2299

營業時間:15:00-21:00(每週二-週日)

用餐日期:2010/12/19

價位:(本價目僅供參考,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杯裝 NT.75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杯裝 NT.95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促銷期 小杯裝 買二送一(不確定何時是促銷期)



左邊是小杯裝 一杯要價NT.75..右邊則是大杯裝..要價NT.95

不仔細看..還真分不出這兩個有啥差別..是個很微妙的差距啊...



-----------------

公園乾麵吃飽飽後...就小詠法則...飯後該來點冰品才能促進消化.....

於是由在地人惡魔推薦了位"南大路"上...離"新竹公園"不遠的"GOGLO姬璃鷗手創食研"....

離公園約莫兩個紅綠燈路程...走過來不消5分鐘...



整體裝潢以白色系為主....簡潔明亮...



擦拭的很透亮的玻璃櫥窗內....色彩繽紛的冰淇淋很吸引人....

"GOGLO姬璃鷗"冰淇淋為求新鮮...都是當天現做現賣..量並沒太多..基本上賣完就沒囉....

總共約末14種口味.....老闆會提供試吃...幾乎都快吃遍一輪.....

令人訝異的是...一邊試吃老闆還會一邊解說...

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冰品....背後還蘊藏不少故事哩.....



基本上有以下幾種口味.."草莓"..."金秸檸檬"..."抹茶"..."芒果"....

"葡萄柚".."前女友的味道(杏仁加開心果)"
.."奇異果".."巧克力".."檸檬".."栗子".."藍莓優格"..等等

有濃郁的..也有清爽的....我個人是偏愛清爽口味的冰品....





店外頭都會用些小東西做為裝飾....像是這旗幟上的鐵誌鳥籠..



獅子頭造型花盆...我好愛這獅頭啊.....



牆上的掛燈..外頭套上鳥籠..整個FU就是不一樣.....



隔壁的用餐空間是隔壁鄰居還沒出租出去..先借老闆使用的....

一樣是以白色色調為基底...再裝飾大量白色飾品..配上深色桌椅...黑白對比色很突出



靠窗的這個角落...配上特殊造型放射般狀的燈飾...很適合情侶一起坐在這吃冰談心

這燈...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...都很漂亮哪...

可惜不適合裝在我那狹小的房間....不然還蠻想把它搬回家的....





牆邊一隅...白色鳥籠配上暗紅色蠟燭..還有吉他..也別有一番味道



因為現在買小碗冰NT.75的話..可是買二就送一......所以我們買了四個...還另贈兩個

不用當次兌換...但因為除了惡魔...其他人都分居各地...當然要一次把它吃光光

所以總共可選六個口味(發現點的大多是清爽型)......分別為:

草莓:雖然我愛草莓..卻不大愛草莓冰...帶點微酸又吃的到些許的草莓顆粒..也是清爽口味

葡萄柚:口味也是偏酸...不過和檸檬口味並不一樣..這帶有葡萄柚的香氣

檸檬:應該是裡面最具"酸"度的口味吧..但我反倒挺愛的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酸酸又冰涼的口感..很有醒腦開胃的效果

抹茶:濃郁的抹茶味..加上些許的紅豆顆粒...沒有討人厭的茶澀味..還算不錯

藍莓:紫色的外觀..一口..那強烈的藍莓味直撲鼻..口感也是偏酸

前女友的味道:杏仁果加開心果...屬於甜口味....聽說這冰品可是客人命名的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說下去又是個很長的故事哩...



連冰棒棍的上的包裝都這麼可愛...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巧思與用心



吃完的冰淇淋盒子..堆疊起來頗像比薩斜塔....一不小心就會坍塌.....

重點是這盒子可以洗一洗...帶回家當置物盒...蠻合乎環保概念....



適逢聖誕節....店家也提供一些祈福小卡....形狀很多樣化.....



看大家寫的都很認真哩...尤其是後頭的惡魔.....不知道會是許怎樣的願望呢............



寫完當然就是要掛在聖誕樹上囉....想掛高一點..怕身高不夠......可以踩這矮凳...




這白色聖誕樹上早掛了不少別人的祈願卡....

每個人許的願望都不同...包羅萬象....連"嫁個有錢人"這回事都出來了...是說..夠實際...



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詠美食度量表】☆此為個人主觀看法..僅供參考☆

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
價位:★★★★☆
CP值:★★★☆☆
回訪率:★★★★☆

小詠OS:雖說價位真的不便宜..差不多都快等同31..Cold stone這樣的等級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整體口味..大多吃起來清爽不過膩...很合我胃口..所以還會想再回訪呢

-----------------

【同場加映】--好東西一定要留在最底下..XDD不然我怕會被拖起來揍...(抖)

就在我們很歡樂又很聒噪的拍照.吃冰.寫卡片時.....

有位仁兄依然不動如山..是睡的不動如山...XDDDD

也是啦....畢竟體弱多病又感冒的他...衝格聚就很累了..還跟我們熬夜打牌.....

連邊打牌都可以邊睡...更何況是有舒適的椅子可坐...睡的更忘我了.....

可以邊拿著鴨鴨祈福卡邊睡的...我看也不會有第二人了吧....

PS.如果我這兩天沒上msn...請緊急協尋...我怕被人拖去當冷凍電宰豬肉了...

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beauty31083
  • 哈哈哈...他真的很能睡..

    有打呼嗎(小小聲問)
  • 隱隱約約 好像 沒聽到XDDD
    畢竟是公眾場合..真的打出來會嚇到人吧 哈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44 回覆

  • rt009211
  • 以後不會有豬小詠了~
    只會有山豬絞肉了~
    哼哼...給我記著XD
  • 媽呀 好恐怖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恐嚇嗎XDDD
    重點是你要抓的到我才有豬肉可以絞啊 哈哈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43 回覆

  • journey2008
  • 義式冰淇淋ㄝ
    這家氣氛倒是很像
    高雄235巷那家義大利冰淇淋

    話說小詠趴趴走的行程
    看得實在精彩
    +1
  • 235巷 文化中心那嗎?
    我超愛吃冰ㄉ 不過都亂亂吃 哈哈
    我就是愛趴趴走啊 都虧J大不棄鹹^^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42 回覆

  • terry0912
  • 1.疊疊樂歐耶
    2.某盛真的睡死了,看來真的很累
    3.這是麻將會後實錄嗎XD
  • 你可以問他 哈哈 是他年老力衰啦
    不 是第二場麻將賽前實錄X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41 回覆

  • abrabbit
  • 哇哈哈哈哈哈哈
    最後一張好正點阿!!!!
    讚!!!

    你也寫太快了吧你= =
    orz
    我照片都還沒整理orz
  • 最後一張讚吧. 哈哈
    不過我超期待上次在台中兔兔拍的那個 ㄎㄎ
    笑果十足啊X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38 回覆

  • DoggyYummy
  • 看到最一張~ YYB忍不住噗ㄘ笑了 推推~
  • 這可是我冒著會變豬絞肉的危險放上來的XD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38 回覆

  • irene521
  • 哈哈
    賣的好阿!!!
    小詠真的很愛吃冰喔
    有些雖然貴但是好吃就值得拉
  • 冰是一定要的啊 哈哈
    這張已經很上相了咧..報復他打牌都贏我的錢X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39 回覆

  • waitlin
  • 小詠真是太爽了,

    吃一堆東西,

    打牌,

    又吃東西在吃冰!!
  • 聽說某人要去吃茹絲葵XD又買了新像機跟唉鳳
    到底是誰比較爽啊XDD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2:40 回覆

  • cute0366
  • 那個燈是是在IKEA買的吼...((老闆))
    感覺冰七淋的盒子還可以再有質感一點
    這樣整個價值就會大大的加分說~
  • 我也猜是IKEA買的耶 哈哈
    裡面很多東西都看ㄉ出IKEAㄉ影子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3:39 回覆

  • fencertw
  • 推~
    好有FU的一間冰店~
    那位仁兄真的是睡翻了~哇哈哈~
  • 就是看他睡成這樣
    才要幫他留個紀念啊 相信他會很感激我的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3 15:47 回覆

  • ctrls5460
  • +1
    我還在想最後一張圖是誰咧???
    我希望1/30能看到妳出現
    而不是只有妳學長現身XDD
  • 哈 放心啦 XD 他去我就去 我去他就去
    我們兩個都會出現的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4 02:53 回覆

  • nellydyu
  • 還蠻舒適的環境!!!擺設也不馬虎~~哇尬一
  • 真的不錯 可惜它在新竹XD

    bo2popo 於 2010/12/24 15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