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:菓香咖啡豆自家烘培坊

地址: 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一街31號
    (雄商大門口對面巷子)



電話:07-2255021

營業時間:約早上10:00-晚上8:00

價格:(本價目僅供參考,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)
 烘培咖啡豆:$300-$3000(每磅)不等
 特調冰咖啡:$50(360c.c./杯) $180(1200c.c./杯)
 拿鐵冰咖啡:$50(360c.c./杯) $180(1200c.c./杯)
 虹吸式濃縮:$50(360c.c./杯) $180(1200c.c./杯)
 淺烘焙高山豆:$50(360c.c./杯) $180(1200c.c./杯)
詳細項目價格請參閱此

官方網站: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hua835899

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還未下班..同事老劉(咖啡控)就說要找我喝咖啡聊是非..

所以就約在這家甫開不久的"菓香咖啡烘培坊"



它就位於雄商對面的巷子內...雖說很明顯...

但天生路痴的我還是走錯路....

"菓香咖啡烘培坊"專賣咖啡烘培...

雖然也可以內用...但因為空間不大...

而且客源多為附近的辦公大樓的上班族..以外帶居多..

所以"菓香咖啡烘培坊"的座位數量並不多...

不超過10個座位.....

-----------------

一踏進"菓香".. 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氣隨即撲鼻而來...

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放置許多咖啡罐及杯子的咖啡沖泡檯....



沒有過度的裝潢..簡單中帶點純樸的裝飾...

我想牆上的咖啡豆袋就是個很好的示範...



室內一角..放置了咖啡烘培機.原裝咖啡豆.包成袋裝的烘培咖啡豆...

再加上一些小小的裝飾..也是蠻有特色的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菓香除了咖啡..就還是賣咖啡....

總共有20多種咖啡的種類可供選擇..

內用外帶皆可...也有賣烘培豆及濾泡式咖啡....



這樣是半磅袋裝...不用一次買太多的量...

確保在最佳的狀態下享用到最優質的咖啡....

濾泡式咖啡包..

只要簡單幾個程序..就可以很方便的就喝到濃醇咖啡...



這是我點的無糖拿鐵冰咖啡$50(360c.c./杯) ....

因為我不是螞蟻來著...也不太能吃苦..(所以才選了加了牛奶的拿鐵)

看著鮮奶慢慢滲入咖啡之中..頗有趣(原PO果然蠻無聊的..囧)

喝起來很甘...沒有苦澀感...而且喝完也不會有容易口渴的感覺...

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呢.....



這老劉跟嘉吟外帶的包裝$50(360c.c./杯)....

這一對情侶還真是絕配..一個不苦就不喝(這傢伙的人生的確頗黑暗就是)..

一個則是螞蟻國來的(難怪這麼樂天)...



老闆娘人還蠻和藹...看我們不大懂的樣子...還很細心解釋...

不過一走出菓香大門我就通通還給老闆娘了...囧



特別的是...沒想到咖啡有這麼多的品種啊...

不只形狀.外觀看起來不大同...

連散發出的香氣都大相逕庭(有款聞起來像甘蔗味讓我映像好深呢)...

顛覆了我對咖啡的既定映像呢...

如果是喜歡喝咖啡..還是有再喝咖啡的...

推薦可以來"菓香"嚐試看看喔...




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dearmoai
  • 高雄的咖啡~~~好便宜阿(淚奔)

    我也是麻已國的,我只會偶爾喝小7的摩卡!

    其他我都覺得苦弊了~噗!
  • 我不是螞蟻國的...
    但也覺得大部分咖啡都好苦澀>"<...
    新年快樂阿..^^

    bo2popo 於 2010/01/02 11:03 回覆

  • terry0912
  • 最近螞蟻國的正夯XD
  • 我要另組山豬國..踢~~
    不過泰瑞大大..你也是螞蟻國成員之一喔..指

    bo2popo 於 2010/01/02 11:08 回覆

  • daniel911116
  • 安妮不喝咖啡
    但喜歡咖啡的香醇

    祝小詠新年快樂
  • 那咖啡真的很香耶...
    而且可以聞到這麼多種類...
    一整個就是很特別阿...
    安妮新年也快樂喔^^

    bo2popo 於 2010/01/02 11:0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berntw
  • 在kerry的火鍋篇看到你的留言
    小詠是鳳山人??????
  • 沒錯沒錯....我住鳳山阿
    就住正修後面那一帶的說

    bo2popo 於 2010/01/02 04:55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berntw
  • 唉啊~
    你不早說~
    原來是自己人!!!
    頭家的店要搬新家了 就在鳳松路上~
    到時候請你來參觀喔!

    難怪對小詠有很親切的fu~
    原來是鄰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