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:高雄-王品台塑牛排(民權店)

地址:高雄市民權一路88號(民權店)
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 17:30-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
用餐日期:2010/3/25

價位:(本價目僅供參考,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)
          王品套餐 $1200 套餐內含
          [餐前酒.麵包.沙拉.湯.主餐.酸梅湯.配菜.水果.甜點.飲料]
          詳細套餐項目請參閱此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

-----------------

王品台塑牛排一值是我夢幻口袋名單No.1啊..

要我吃個一客排餐..基本上$600就是我的極上限..

更遑論"台塑"這$1200的套餐.....

比"台塑"更高檔的"茹絲葵"."帕莎蒂娜"更是不用說..

這時候就要感謝一下我的花旗卡了(當初是為了看電影辦的.囧)..

還好當初辦的時候有首年辦卡生日禮王品買一送一的優惠..

(僅限週一到週五平常日)

又不用服務費..這樣折合下來每人只需$600...

這時候不造訪..更待何時...

-----------------

高雄有"民權"及"明誠"兩家台塑分店...

原本計畫吃完飯還可逛街消化一下..所以選了民權店..

民權店就位於民權路上.高雄高商對面...





雖然有著紅底白字亮眼的招牌...但因為民權行道樹遮掩..

加上店面風格走低調奢華風..並不大明顯..

所以找的時候眼睛還是需張大點..

像我家那隻"觸目"的鴨子妹..就騎過頭了..嘆...

(真不愧是經典版限量款..呱呱~呱呱~呱呱呱~)





店裡面的風格亦然..以黑色系為主..散發出沉穩內斂的穩重感..

不管是情侶用餐.還是家庭聚會..其實都蠻適合的...





-----------------

就像台塑的slogan.."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"..

果然"服務"這點..就做的挺不錯的...

真的讓我感受到那種"以客為尊"的殊榮感...

[光應付我家鴨子妹提出的蠢問題就應接不暇.ex:這蝦蝦怎麼死的..囧.

靠!!為什麼這蠢問題妳可以問的出口..為什麼.為什麼(無限吶喊o))))

覺得服務人員有超乎凡人的耐心來著..是我我會從鴨子妹頭上巴下去..

在此跟那天應該覺得很囧的服務人員致上我12萬分的歉意..]

雖然是"買一送一"..但"服務"及"餐點"上並不因此打折..



如果是慶生..會送一份生日禮..(我是拿到濾茶器)


再送上小蛋糕..幫唱生日歌跟拍照(我害羞.所以選擇不唱..)...



拍的照片最後還會印出來..裝飾成卡片送給壽星...

一整個就是服務周全到揪感心啊.....

-----------------

【檸檬水】





一入座.服務生就會送上放入檸檬片的杯水..

以及將桌上的餐巾紙幫忙舖好..速度可俐落的呢...

檸檬片和光影交錯..看起來有種另類的FU呢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餐前酒】



雖然酒量不差..但我空有酒膽..(好.我承認我是酒鬼..)

確沒有品酒的能力啊..嘆!!

不過這金黃色的餐前酒味道溫和..不澀不苦

喝起來蠻像香檳..怕酒味的人其實喝一點這個也無妨呢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麵包】



有兩種口味的餐前麵包....

顏色較深的麵包裡面包有核果.葡萄乾等等....



為健康取向的五穀雜量麵包..口感札實..會越咬越有大麥風味..

顏色較淺.外表成飛梭形狀的麵包...裡面較鬆軟..有點淡淡的牛奶香...



王品有提供"奶油"及"肝醬"兩種抹醬...





不管是淡淡的奶油鹹味..還是帶有點"肉味"的肝醬鹹味..

抹在上麵包上..更能增添風味..(我個人是較愛肝醬的說)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沙拉/義式油醋鮭魚捲】



共有五種口味的沙拉可以挑選....

被這鮭魚捲的名稱給吸引到..所以決定挑戰一下..

送上來的時候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...

漂亮的擺盤..真讓人捨不得將它吃下肚哪(終究還是吃了)..



片的薄薄的白蘿蔔..包上煙燻鮭魚片..

再分別包入"鳳梨"."番茄"."青椒"等素材...

搭上沒想像中來的酸的粉紅色帶有洋蔥末的酸醋沾醬....

不管是外型還是口味..真的是獨樹一格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沙拉/鮮蝦水果沙拉】



雖然外型沒有"義式油醋鮭魚捲"來的搶眼....

不過也算是小品集來著..五顏六色的水果將方碗裝飾如百寶盒..

沾上帶有點優格及煉乳氣味微酸醬汁...

口味清爽...將對外型的缺憾稍稍彌補了些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湯/鮮蝦蕈菇濃湯】



這鮮蝦蕈菇濃湯..一整個顛覆了我的想像(好像我點的都特異)..



特殊的容器裡面裝著打成顆粒狀的蕈菇濃湯..

濃純的口味..裡面似乎有牛奶的成份...





圓缽狀容器裡面裝的是芙蓉蒸蛋...

鮮綠色的蒸蛋..有濃濃的海藻滋味..很奇妙的口味..







將濃湯慢慢倒入圓缽...才是這湯品正確的吃法..

加入濃湯後的蒸蛋..原先濃郁的海藻味會稍稍消去..

真的是道有趣..又頗具巧思的湯品呢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湯/酥皮海鮮清湯】





乍看這酥皮湯..都忘了我們點的可是海鮮清湯呢..

圓滾滾的外型還真是可愛.....

清湯喝起來有濃濃的柴魚湯頭味.....

裡面有蝦子.螺肉等等的海鮮料..不過料不算太多

雖然清湯搭酥皮沒想像中來的詭異...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喝中規中矩的湯品哪(鬼扯!!)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酸梅湯】



主菜還未上桌前..會先送上一杯酸梅湯(似乎挺跳tone?)

不過這酸梅湯的味道挺濃郁的...

看樣子這酸梅湯..似乎是要去油解膩用的呢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配菜】



花椰菜.酸梅.番薯..三種配菜...

看樣子應該是如果肉吃太多..吃這可以幫助消化用的吧...

只是等肉都吃完了..肚子還真沒有多餘的空間塞這些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主餐/香烤豬大排】



唉..來到王品..照道理是要吃它出名的牛排才是..

But..無奈就是不能吃牛..對於肉控來說..這是缺憾..

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(跪倒!!)..凹嗚~

不過還好的是..聽同事昌彬(同為肉控團成員)說過..

王品的"豬大排"也是一絕..而且有兩種吃法..很值得一試..

首先..這豬大排送上桌的時候光芒萬丈(以為小當家附身嗎?)



這肉塊大到讓我咋舌...

這時候服務生用俐落的刀法..將底下的豬肋排部分切離..







將上面的肉切成片狀..沾上帶有辣椒的特殊醬油食用..

此為其一...這肉質鮮甜軟嫩..

不管沾不沾醬...都很好吃呢...光吃到這邊就很滿足了...

切離的豬肋排部份..會送回廚房用烤的方式調理...

烤得焦香的豬肋排..油脂溢出的樣子還之吸引人...



食用超方面..輕輕一撥..肉和骨頭就分離囉....



這豬肋排的部分..也不用再沾醬....

沒想到兩種不同的處理方式..能夠創造出口味迥異的兩樣菜色呢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主餐/龍鱈明蝦】





聽說之前有"焗烤龍蝦"這道菜色..

可能有某些原因改成這個龍鱈明蝦了吧...



這"龍鱈明蝦"聽說要沾王品提供的"岩鹽"才會更好吃..

其實我是認為不沾也可..沾了是會提升味道..



龍鱈部份肉質緊實..不會有吃起來鬆鬆軟軟的不舒服口感..



蝦子咬起來脆脆..挺有彈性的呢
..

這份量雖然沒像豬大排那麼恐怖..但其實這樣的量也不算少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水果/新鮮水果】



用淺盤裝的水果..看似簡單...

仔細看其實擺放的還挺整齊的...

當天水果有鳳梨.哈密瓜.蓮霧..都還蠻新鮮的呢..

::接續:2010高雄食記-王品台塑牛排-令人難忘的美食饗Part II
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4)

發表留言
  • ctrls5460
  • +1
    哇~~~台塑咧
    我還沒吃過
    現在開始..找凱子他爹陪我過生日..XDDDD
  • vicky032476


  • 吃那麼好 我都沒吃過王品呢

    超羨慕的呀

    周遭誰有辦花旗卡的

    快來糾一下~~~

    生日快樂

    等我禮物呀!!~~
  • irene521

  • 多年前去吃過一次
    現在不知道附餐還能不能加點吃到飽
    我只想去吃附餐阿!:P
  • wennyyin00
  • 嗚呼呼~

    老娘活了這麼多年還沒踏進王品一步!


    妳說說~妳說說阿~~妳吃豬肉都不會心痛嗎?

    ((((((逃
  • changpin62
  • 呵呵.....

    看到這篇文章,肚子有在呼喚了...沒想到花旗卡沒辦過....怨

    只好利用監考費去吃了.....
  • terry0912
  • 蝦子是怎麼死的
    這個問題好XD
  • takeshiro
  • 第一次去的都會點牛排~
    第二次去的就會懂得點豬大排..
    因為一排兩吃大份又划算啊!!
  • cute0366
  • 推王品~
    無敵久沒吃了,想吃+1
    600元..怎麼這麼幸福,ㄎㄎ!
  • abrabbit
  • 那個小蛋糕好可愛啦!
    哈哈~~~

    還有我愛那個湯~~
    看起來真不錯!
  • 那湯的確很特別耶..還沒吃過這樣的...
    吃飯可以動動手不無聊也是種運動啊(目前自我催眠中)

    bo2popo 於 2010/03/30 17:43 回覆

  • jimcheng1256
  • 這來裡就是要讓服務生唱一下生日快樂歌啦~

    王品集團的餐點水準不錯,
    而且服務很好,
    由可以耐心回答「蝦怎麼死的」這種問題可見一斑~
    話說服務生到底是怎麼回答哩?

    祝生日快樂
  • "丟下去水裡煮的時候就會死了"..囧
    我妹還不敢在我面前問咧
    趁我去廁所的時候偷跑XDDD

    bo2popo 於 2010/03/30 17:42 回覆

  • yellowjia
  • 我也是拿花旗卡去吃的!哇哈哈~~可是食記還來不及寫~~
    你動作也太快了吧!!!
    看來你們也是不吃牛的。。。不過你們點豬肋排?
    連羊也不吃啊?
    推~
  • goodness0983
  • +1

    厚唷!
    台塑也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!!
    我超想去吃的~
  • tw20213894
  • 酥皮濃湯我得最愛~~~~~~~~~~好喝
  • jjasmine99tw
  • 推阿~~很好吃!!
    可是好撐阿~XDD
  • OLchun
  • 那個湯 是湯嘛?!!
    是蝦子跌入浮萍堆裡吧!!XD
  • piggypig
  • 天啊~我超愛王品的~

    也是拜花旗饗樂卡才有機會去吃的啊~
    (淚..)

    不過~我一共吃過三次哦~
    好好吃~

    豬大排很讚呢~

    嗚~好想再吃哦~
    (下回格聚辦在王品好了........)
  • phinawu
  • 那個蒸蛋~
    我吃的時候
    會露出小詠吃草莓肉圓的表情XD
    可是我還是愛王品~
    為了你,我願意給你很多機會!!雷我吧~
  • waitlin
  • 我也只吃過一次,

    但是我還是愛牛肉,

    想去吃酥烤牛小排~~
  • vivian3578
  • 人家愛豬大排~
    而且還可以一排兩吃耶!
    還有~小詠北鼻~
    你跟鴨妹的合照很正喔...啾~
  • daniel911116
  • 王品的招牌真的是很不明顯耶
    這裡也是我的夢幻餐廳喔
    花旗卡真好用
    考慮要不要為了我的生日辦一張啦
    小詠的生日照很漂亮呢!!
    安妮推推^^
  • sayaha
  • 我以前去吃也都是別人請客~
    自己要花這麼多錢~
    會有點心疼哩!
  • MagianWord
  • 啊嗚~ 王品....


    我只吃的起西堤說@@
  • h05252000
  • 推^^
    我好久沒吃王品牛排了~
    從7百多漲到一千二啊!!>"<!
    看了之後好心動^^
    我也想去辦張花旗卡^^
  • mukguwalker
  • 看了都餓了~~@@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