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
-----------------

餐廳:高雄.苓雅-鰭福手作壽司專賣

地址:高雄市成功一路239-6號



電話:(07)251-0899

營 業 時 間:11:00-22:00

用餐日期:2013/01/13

價位:(本價目僅供參考,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)
         握壽司價位 NT.30-NT.120不等
         握壽司(套餐)價位 NT.198-NT.358不等
         生魚片價位 NT.90-NT.350不等
         丼飯價位 NT.218-NT.588不等(+39可任選飲料或冰品)
         需加10%服務費
         [詳細價目請參閱此]

-----------------

梅嶺賞梅/善化採草莓一日遊

梅嶺賞梅 --> 梅嶺二層坪梅子雞 --> 善化美裕草莓園採草莓 --> 鰭福日式丼飯 

----------------


之前看格友分享後過這家的生魚片丼飯後,就一直很想要來造訪,

如果有去過左營高鐵站的話,應該對這家店不陌生,因為在高鐵站有設外帶點。

這家算是旗艦店,就位於漢神本館的斜對面的成功路上,算蠻好認,
 
不過這邊的缺點不用說應該大家都知道,就是不好停車,雖然它對面就有公立停車場,

但用餐這種火熱時間,怎可能會有位置停咧,開車來還是比較麻煩的。

當天冷到快靠北邊走了,根本一停好車就想往餐廳裡頭衝進去,也顧不得拍外觀了



裝潢還蠻精緻的,很有日式風格,櫥窗內擺了很多餐點模型,
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其實看櫥窗也是個很好的參考依據。
 



店內空間明亮,雖沒有很明顯隔間,但還是有點小小的隱蔽感,

位子數量似乎不少,除了一二樓,連戶外都是用餐空間,

就算人多來的時候也不用怕沒位子。
 




餐前送上的是溫熱的玄米茶,最近天氣冷到爆炸,有熱茶喝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哪。



我會想來這家用餐的主因,當然是因為他的生魚丼飯,

不過除了丼飯外,還有握壽司定食,炸物定食,還有適合天冷吃的鍋類,

也有單點握壽司,種類還真不少,看到這麼多選擇,

一時讓我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點餐哩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【毛豆】
 


這是鰭福在推的打卡活動的贈品,

只要拍照打卡,就會附贈一盤毛豆。份量是給的很有誠意,

不過吃起來完全沒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忘記加鹽了,囧。

-----------------

【鮭魚肚】NT.90 
 


這我同學點的,光看這鮭魚肚的肥厚度,就讓人口水直流,

 
聽說新鮮度也是很不錯的,這樣的價格的確是很合理。 


-----------------

 
【比目魚側緣】NT.50
  



其實鰭福的單點握壽司,不偌點套餐那樣來的超值,比目魚側緣是炙燒過的,

香氣不是很夠,也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最終結論,其實有點小失落就是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
 
【豪華海鮮丼】NT.358 


 

鰭福的丼飯是套餐型態,除了丼飯外,還有小菜/煮物/茶碗蒸跟湯。

光那碗飯對現在的我來說,份量就算不少,

加上其他附帶食物,相信這對男孩子來說,應該是會吃的飽的。

如果覺得吃不夠,可以加39元加點飲料或甜點,或加59元兩個都點。

不過飲料糖度都是事先調好的,對我這不喝加糖飲料的人來說,這點比較眉吸引力。
 
茶碗蒸裡頭除了蛤蠣/魚肉還有魚板,有柴魚高湯味,還算不錯。

煮物靚於滷的十分通透,有入口即化的感覺,

湯聽說價位不同湯會不同,我的湯附的是土瓶蒸,也是很清甜好喝。

小菜醃漬海帶芽鹹鹹甜甜的,十分開胃。



看到這豪華海鮮丼上桌,不由得讓人驚呼連連,南部這樣膨派的海鮮丼似乎是不多見哩。

拿來比對一下,就知道實際大小。
 



厚實魚生/軟絲/玉子燒/魚卵/甜蝦,底下是冷醋飯,

軟絲裡面還加了山蘇葉,有種獨特香氣,

我最喜歡把醬油跟芥末加進去攪拌,感覺才會入味,新鮮滋味果真沒讓人失望。
 


-----------------

【魚骨白湯鮪魚鍋】NT.228(單) 



其實我同學本來也想跟我一樣點丼飯,但冷到受不了,總覺得該點鍋類暖身,

所以兩個人都給我倒戈了

鍋類有分單點跟套餐,單點是一人份,套餐好像是兩人份,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分的。

料也是十分豐富,魚肉吃起來很嫩,湯頭喝起來是柴魚高湯的滋味,很鮮。

天氣冷來上一鍋,感覺真的會很幸福哩,



-----------------

【泡菜豬肉鍋】NT.198(單) 
 


紅通通的泡菜豬肉鍋,光外觀跟色澤還有香氣就十分誘人,

湯頭有著泡菜的微酸,又帶點淡淡的清甘滋味,鮮甜好喝,肉質也很軟,

鍋類的表現都還算不俗呢。

-----------------

【小詠美食度量表】☆此為個人主觀看法..僅供參考

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
價位:★★★☆☆
CP值:★★★★☆
回訪率:★★★★☆

小詠OS:1. 位於漢神本館斜對面的成功路上。
          2. 除了丼飯,也有握壽司/鍋類等可選擇,丼飯大多是套餐形式。
          3. 目前有推出,打卡上傳照片就送毛豆的活動

-----------------

【延伸閱讀】
 
高雄.新興-幕府壽司(五福店)

2010高雄食記-難忘的好滋味in合樂屋日本料理

2010高雄食記-樂三娘札幌拉麵專門店

高雄.苓雅-苓雅水餃大王

高雄.苓雅-掛保證的在地小吃的南豐魯肉飯

高雄.前金-TSUJIRI辻利茶屋超濃郁抹茶冰(漢神本館店)

高雄.前金-淨豆腐韓式料理

 [試吃邀約]高雄.前金-哈摩尼具摩登感的韓式料理

[試吃邀約]高雄.前金-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(高雄大立店)
 
高雄.苓雅-高雄臭豆腐界的南霸天之福記臭豆腐

 -----------------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9)

發表留言
  • a80240a
  • 推~首圖滿滿超澎湃的海鮮動也太誘人啦!
    好想吃喔~
  • 真的,料很多的說
    難得高雄也有這麼不錯的海鮮丼飯可以吃哩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1 10:08 回覆

  • juishanchang
  • 推2~
    逼~逼~逼~~~那個海鮮井大犯規!!!(噗~現在謝金燕的逼逼逼超夯XD)
    小珊珊雖然不吃生魚片,但我喜歡"看"的~~~
    是說,這家其他料理也不賴耶!在高雄.....看得到吃不到啦!....>"<
  • 哈哈哈 小珊珊不吃生的喔 
    那有點可惜..不過這家真ㄉ好吃無誤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1 13:29 回覆

  • claire630530
  • 好吸引人喔!!!料好多~顏色超美的!!!
    肥滋滋的鮭魚~超好吃^^
    推~
  • 對阿 這家的肉真的是蠻肥厚的,好吃極了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1 15:41 回覆

  • cute0366
  • 套餐加上去很超值耶~
    丼飯的用料很新鮮
    感覺就是好吃款...
    心動~
  • 哈哈 不會想衝來高雄吃吧....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1 15:42 回覆

  • irene521
  • 左營高鐵站我好像有喵到過
    豪華海鮮丼只要NT.358好超值喔!!!!!
    下次搭高鐵去 我買買看高鐵站的吃吃看好了
  • 真的,很超值的說,還是定食喔
    有機會可以來買看看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1 13:24 回覆

  • 王拉拉
  • 豪華海鮮丼看起來超讚!!
    和你說 我今天在高雄吃到一個超好吃的比目魚側緣
    叫做"義郎" 推薦給你~
  • 哈哈 沒想到拉拉知道這家
    比目魚側緣就是義郎最好吃啊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3 08:49 回覆

  • ctrls5460
  • +1
    我只想吃熟食= =
  • 我們真ㄉ是相反ㄉXD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3 08:50 回覆

  • nellydyu
  • 是我的菜!!原來樹太老關了@@
    改天來去嘗鮮~
  • 對吼 尼力一說 我才想起來原來之前是樹太老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3 08:51 回覆

  • beauty31083
  • 我最近也好愛日式料理阿..讚
  • 黑啊 哈哈哈 日本料理真ㄉ是清爽好吃又無負擔ㄉ說

    bo2popo 於 2013/01/23 08:5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