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[漂亮的黃花]



[看就知道很陡的山壁]



[很費力才爬的上去]



[沒想到還爬的上去]



[從半山腰看到底下的市集]



[什麼都賣.什麼都不奇怪]



[中途休息的忘憂亭]



=_=是誰說如果我去的話..
是走平民路線的...冏..一整個就是誆很大...嗚呼!!
(還是我真的太虛了..╯-____-)╯)

六點半就接到鄭董的來電..
(會不會太早了.我們約七點耶)...
不過有個仁兄七點半才到...

以前會來觀音山只有兩個目的...
1. 吃燒酒雞(從小吃到大.吃到上大學吃起來更方便XD)
2. 陪老媽在底下市集買菜(OBS對這種最有興趣囉)

真正爬過.只有大學有個老師號召說要運動強身..
不過也只到中間的公園...
一整個就是虛到爆....-_-

終於開始爬了...
等在前面的..是不輸義守大雄寶殿的百層階梯..
之後還來個好幾段的攀岩...
因為沒吃早餐..大概是血糖過低...
有暈了一小下..不過基本上是沒啥大礙啦...
還算是我體力可以負荷的範圍...
不過這個路線絕對不怎麼平民話...
應該沒人會帶老爸老媽或小孩去爬這個路線吧..冏



[從山頂向下望]



[下坡.= =真的會腿軟]



[從山頂向下望2]



[可愛的蜥蜴嗎?]



[愛牠.就不要餵食牠]



[往大覺寺]


是說一趟爬下來..是還蠻舒服的(隔天也沒想像中酸痛)
只是我會怕高...要下坡的時候..都要用很蠢的方法..
都得麻煩那些壯丁等我倒是真的...-_-
一整個就很怕拖累到他們....(沒辦法.我就是這麼生性害羞)

爬完山之後..
剛好可以吃個愛玉...


[清涼的愛玉凍]



[賣愛玉凍攤子內的荷花]



[天氣熱.賣愛玉的生意還不錯喔]



[賣愛玉凍攤子內的蓮花]


再吃個鄭董說的"歐吉桑遊台灣"節目介紹的烤蕃薯...
(老人節目??)


[賣蕃薯一角]



[賣蕃薯一角]



[賣蕃薯一角]



[賣蕃薯一角]



[賣蕃薯一角]



[黃色蕃薯.看起來水份比較多]



[黃色蕃薯.有蜜蕃薯的感覺]



[紅色蕃薯.數量少..裡面比較蓬鬆]



[我比較喜歡吃紅色的]



然後整個下午就呈現睡死狀態了...


[爬完山後黃土濁濁的鞋子]


下次聽說要挑戰玉山...
這個...不是我謙虛..而是老人家真的體力不太行...
這種困難度這麼高的...還是讓你們年輕人去就好了..
阿里山的話我是可以接受...XD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rt009211
  • 很懷念的一座山呀~~~~
    不過說真的~~
    你自己就很壯了還要拜託別人嗎??
    ㄎㄎ
  • = =大哥..你真的只有腳受傷嗎..冏..
    我說我要拜託別人.....等我ㄚ...
    去你的..XD
    等你真的回高雄工作..
    再找你一起挑戰吧..ㄎㄎㄎ..
    不過我怕你連我都贏不了啦..哇哈哈.

    bo2popo 於 2009/04/19 23:5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