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-----------------
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kingstown-hotel.com.tw/
電話:(07)3119906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362號



房間價目表:http://www.kingstown-hotel.com.tw/room00.htm
所在地:高雄火車站後站正對面

-----------------
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...
我家已經好幾天都沒水可用囉...
所以趁著宏忠同學來高雄出差的機會.....
參觀一下宏忠住的旅館..
其實最終的目的..是想要借浴室洗澡啦...
(如果再繼續沒水..可能得換建富同學家了.冏)
(到時候把電算家裡缺水的揪一揪組個洗澡團好了..T_T)

有別於上次的城市之星...
這次宏忠同學住的...
可是位於高雄後火車站正對面的京城大飯店..
交通可是挺便利的...
=_=外觀我沒有拍..可是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旅社..
(外觀請參考京城大飯店的官網喔)
(這就是用爆肝換得的福利之一嗎?)
(有種淡淡的哀傷耶)

宏忠同學這次住的是商務單人套房$定價2640-
不過他是說..因為他們公司是簽約廠商..
當然價錢又不太一樣囉..
所以僅供參考囉.....
不過以商務單人房來看..
設備.舒適度等等..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呢

還真多虧宏忠同學的福...
可以看到不同飯店的擺設...
(話說..-_-城市之星我沒跟到..太不公平了XD)
畢竟本身住高雄...
本來就少有機會住本地的飯店囉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房間內部:

商務辦公桌..


坐在這個桌子上面用東西..
一整個很專業的FU就出來了...
看的出來宏忠同學真的很忙...
我們忙著哈啦打屁聊天..
他還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..真是辛苦


房間入口處及化妝檯..


帶有點淡淡的中國風...
房間還算挺開闊的..
住起來感覺應該蠻舒服的喔..
(羨慕中..從來沒啥機會出差的可憐小詠XD)


床&床頭櫃..




我們有借坐了一下...
(總不能喧賓奪主..一向生性害羞啊..XD)
很軟的床喔.睡在上面身體才能得到充分休息..
跟家裡的床就是不一樣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vicky032476
  • 推1

    這時候能躺到飯店的床

    最為舒適了

    不然災後那幾天.家具都是潮濕的感覺

    睡都不好睡.真難受...
  • 沒錯..
    雖然我家沒淹水..
    但大雨過後...
    還是很多東西因為溼氣過重壞掉了..冏
    -----------
    不過可惜那不是我住的房間...
    不然就給他翻滾個幾下...

    bo2popo 於 2009/08/17 00:44 回覆

  • ctrls5460
  • 這這...怎麼看起來比我去大陸住的還好..
    我嚴重抗議啊..
  • = =大陸..不訝異..XD
    不過大陸應該要看地方的說..
    只是團費三萬..照理說飯店應該很高檔阿XD

    bo2popo 於 2009/08/17 00:47 回覆

  • vivian3578
  • 桃子推2
    這飯店太正了吧!
    那床看來好舒服~
    應該有撫慰受傷的心靈吧!
  • 飯店不錯..
    不過有沒有撫慰我同學...
    這個得問問他...
    不過聽說他工作日夜顛倒..
    看起來挺難補的XD

    bo2popo 於 2009/08/17 00:50 回覆

  • ashh886
  • 給你推推~
  • ^^

    bo2popo 於 2009/08/18 21:56 回覆

  • happys1128
  • H i ..

    剛好看到你 ~

    就來看看囉 !!

    有空到我那看看ˋ順便留個言 ..

    覺得文章不錯ˋ順便推一個吧 ^^
  • 嗯嗯..謝謝囉.^^

    bo2popo 於 2009/08/18 21:5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