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
-----------------

電話:07-7459229
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北平路223號
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rntw

試吃品項:(僅供參考.以實際價格為準)(未加運費)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古典巧克力(8吋)-$150

-----------------

認識伯恩的頭家有一段時間囉....

我們是在無名結緣(網路無遠弗屆啊!!)...

沒看過頭家本人..也沒吃過伯恩的蛋糕...

偶有從其他格友那邊看到相關產品介紹..

沒想到頭家會找我試吃..

更沒想到的是原來伯恩離我家頗近的呢...

(唉..是說我很少呆在家..我媽都快忘了我長啥樣了)

-----------------

頭家很貼心的送到學校來給我..

這真的很不好意思..雖然頭家說是順路..

但鳳山到路竹這樣的路程還是很遙遠啊..(遠目)

不過那天看到了傳說中的頭家.頭家娘.還有小妹妹..

一家三口的感情真的好和樂..感覺很溫馨呢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古典巧克力】$150(8吋)-外部提盒

和85度C..金礦的蛋糕提盒不同的是..

伯恩的蛋糕提盒是一體成形的....

蠻頗具環保的觀念呢....

還貼心的附有提把的設計...

拉起來的提把處...

清楚的看到內容物的模樣...

可以看到蛋糕內部的設計..這非常的深得我心..

雖然沒有很精緻亮眼的外觀...

淡黃和深咖啡的底色配上手繪蛋糕圖樣..

反有種古樸溫馨的感覺....

------------------

【古典巧克力】$150(8吋)-古典巧克力

我對蛋糕基本上是不挑嘴..

奶油不要太多是我唯一的要求.....

(身為胖子還是要有點自覺!!)

沒想到頭家送上的竟然是"古典巧克力"啊....

一定是有偷偷觀察我..知道我是巧克力控(無誤)..

從盒內拉出來的時候...

發現蛋糕上面已經有切好的痕跡囉....

巧克力色的蛋糕體..上面沒過多的裝飾..

白色的糖粉均勻的散佈在蛋糕表面..

看起來就是很美味的感覺呢..

冰冰涼涼的..是最適合食用的時機點囉..

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又紮實..不會過甜..

比一般外面鬆散的海綿蛋糕體吃起來更緊實些..

不會太乾..也不會有太過濕的感覺..

蛋糕裡面似乎有加了些許的酒..

帶有淡淡的酒香..不會很突兀..反倒別具風味...

我是蠻喜歡這樣的口味...越吃越順..

所以我一個人就吃掉了四塊...囧

(害我減肥破功了..囧..不過也沒成功過..淚奔)

同事也是覺得蠻好吃的..

不過有少數比較不能接受"酒"的味道..

就這樣的口味及口感來說..8吋蛋糕只要價$150..

還真的是便宜又實惠..

------------------
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1)

發表留言
  • vicky032476


  • 看起來好好吃..而且價格很便宜低說

    話說...不只你媽不認得妳

    上次去苗栗那隻黑狗兄進來

    我跟小盛差點都認錯...呼

    仔細一看發現還是小詠比較迷人.又討喜
    過年來我家請你吃橘子...乖乖
  • dearmoai
  • 超便宜的耶,這樣只要150元!!!

    果然是高雄人的佛心價:)

    話說橘子我家也有喔,下次可以來吃~噗哈哈!
  • waitlin
  • 伯恩同學家的東西很不錯,

    我最愛咖啡布蕾,

    前幾天他送我的餅乾也很好吃,

    他害我多吃了好幾片,

    天啊~~~

    我要胖了!!
  • wennyyin00
  • 一個人吃四塊!


    姑娘~~~你真的是小鳥胃嘛?

    那隻鳥應該是阿凡達裡的大飛鳥~
  • 系經ㄟXD
    不過有人說是大鵰
    應該是一樓的 哈哈

    bo2popo 於 2010/02/10 17:55 回覆

  • piggypig
  • 3樓好好笑~

    150元真的很便宜耶~
    而且切成了16片~
    嗯~記下來下次辦活動用~~
  • lydia0207
  • 好漂亮的蛋糕
    而且竟然只要一百五,太便宜了!
  • 恩恩 是真的很便宜喔^^

    bo2popo 於 2010/02/10 17:51 回覆

  • smcbs
  • 150塊很便宜耶.......

   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的說

    看到那麼殺的~~金腰瘦唷!!
  • 是真的蠻便宜的..
    有時間我會直接去店裡面買 呵呵

    bo2popo 於 2010/02/10 17:50 回覆

  • jjasmine99tw
  • 看起來很好吃........= =
    你沒帶回家喔= =+
    我沒吃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 • 因為收到的隔天要去苗栗啦
    我舊沒帶回去了

    bo2popo 於 2010/02/10 17:49 回覆

  • ctrls5460
  • 頭家每次都說順路...
    好騙肖喔...
  • 哈 = =原來這理由不是第一次用喔XD
    就想說這麼遠怎麼可能順路
    他是跟我說他送貨去阿蓮XDDD

    bo2popo 於 2010/02/20 21:2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HPChen
  • 您好,由於目前伯恩乳酪工坊成立Facebook粉絲頁,希望能藉由分享您的試吃心得,介紹更多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知道。 不知道是否能提供連結您的頁面? 謝謝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