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行程介紹:
★ MARI ATIUM飯店住宿(曼谷)

飯店網址:http://www.amari.com/atrium/

這是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中,
第一晚和最後一晚住宿的飯店喔..
MARI ATIUM飯店位於曼谷..
設備還算不錯.等級已經算好的囉
(跟第二天的Villa比是一定比較遜色的啦)
因為這間飯店很大..
所以住宿的人也多..很多阿豆仔..
但它有個致命的缺點..
那就是附近沒啥商店..
我們只能逛7-11解悶(一整個就是超愛逛.冏)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飯店外觀:


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..
這間飯店的規模..還挺大的喔
(晚上還真不好拍全景.冏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飯店大廳:


看起來就是很氣派的樣子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房間磁卡:


這邊磁卡的使用方式還真有點弔詭..
房間門外有個插入式感應器..
插入之後拿起來房間門就會開..
我們是把卡一直插在孔裡面就想開門..
結果當然是打不開啦..
= =害我以為我們房間的門壞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房間全景:


看起來就是整齊舒服..
無聊還可以看看電視..
不過看不看的懂又是個問題了..
還好還有穿插一兩台講中文的頻道..
在泰國看型男大主廚是一件還蠻詭異的事..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房間附的東西:


糖包.咖啡之類都是免費的..
不過其他就是要算錢的囉..
單價都不便宜...
光那瓶水..超商10泰銖左右..這邊好像就5-60了
貴到爆..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便所:


廁所是出門在外最重要的考量之一
不過儘管這廁所再這麼舒適..
還是沒辦法解決我那腸胃不適的毛病...
還是彎刀ㄟ便所比較對我的味.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廁所內的架子&水:


我有點想不通
為啥給人的飲用水.會放廁所..-_-?..
不過這個瓶子很有特色.....
很想把它帶回來..可惜不行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吃早餐的餐廳入口:


聽說安迪兄穿藍白拖..
被叫回去換鞋子..但我穿布希鞋卻不用耶..
安迪的藍白拖太台灣味了...
一整個就是很經典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餐廳內部一覽:


空間很寬敞.....
小姐還會耐心的把你帶到座位喔..
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膚色的人..
跟你一起吃同樣的早餐喔(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啥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取餐檯:


食物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豐盛的早餐:


可以發現.他們蛋料理還不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亂點的:


因為看不懂.我就隨便亂指了..
出來這好像炒蛋..不過有加蔬菜..
也沒有煎的非常熟透..
本身沒啥味道.但加番茄降真的很好吃
(那..應該是番茄醬好吃吧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7-11:

這是附近唯一可以逛的地方了..
雖然小..但是因為東西很特別..
還是硬給他逛了半小時....
(女生果然很愛逛街!!..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很像蠻牛的飲料:


這應該也是提神飲料那類的吧!!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這..應該是牛奶:


很像罐頭的包裝..外面還覆一層紙.
但上面的標示.的確是寫牛奶..
不過沒勇氣買這個喝..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生鮮:


竟然還有賣生食.像火腿之類的.
台灣的7-11似乎沒這個?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 附湯匙的濃湯包:


真懷疑..為啥要送湯匙
喝濃湯有湯匙沒碗也不太可能吧..
不太能理解附湯匙的原因是啥..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