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

↑↑↑↑點小圖可以看大圖喔↑↑↑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使用軟體(1):Macromedia Fireworks 8
使用軟體(2):Macromedia Dreamweaver 8
製作時程:約8h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欠債欠很大..
所以要從小型的網頁開始還...
這是第一樣囉...哈

有時候設計還真是一件麻煩的事..
不是有沒有技巧.還是工具使用熟練度的問題..
真的是需要靠感覺啊...
感覺沒來的時候..怎麼設計都不搭嘎...
但感覺來的時候...很快就可以把它完成..
(就跟嗯嗯很順暢的時候是一樣的..這啥爛比喻XD)

其實我之前開始寫網誌..
主要是想展示我的網頁作品..
(要換工作的時候展示很方便啊..誤)
還有紀錄一些生活上的瑣事...
有些是悶久了會悶出病的....
(所以以前幹譙文特多ㄚ..)
(反正我也沒再怕被發現..謎之音:難怪仇家這麼多..囧)

本來出去吃飯的確是會拍食物之類的..
畢竟作美編也是需要一些素材的..
(除非是沒時間還是按鈕小圖覺得做了麻煩..不然我會自己來.囧)
拍了一推卻都沒再寫食記..
結果發現自己吃的量的確算是不少..
(這叫交遊廣闊還是酒肉朋友過多???..囧)
所以也跟著撩下去了...

不過網頁設計畢竟還是我的工作主軸..
還是會不定期的放些作品上來囉...
雖然沒辦法再做修改..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ㄧ些意見..
下次再做新網頁的時候可以當作參考..^^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agianWord
  • 加油~ 加油~

    美食還是要繼續給它吃下去!
  • 哈..吃的我是不會間斷的啦..XD
    因為每天都要吃啊..誤

    bo2popo 於 2009/10/14 16:26 回覆

  • likewallace
  • 原來你是做這個
    真佩服
    哪像我做電子 無聊死了
  • 我這是不務正業的說..囧
    其實我是應該要寫程式的..(誤)
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領域ㄉ說..
    像我就想調去園藝組還是校警是當校警XD

    bo2popo 於 2009/10/15 13:29 回覆

  • vicky032476


  • 拍了一堆沒寫

    嚇我一跳,還以為你再說我勒

    我的圖片檔都快爆了~

    太雷或是沒什麼印象的就一直攤在那邊

    沒動力去寫~~
  • 哈哈..我以前就會拍了..
    不過是要當素材的(最好學校跟食物有關係啦..XD)
    我最愛寫雷文..因為寫起來特別想幹樵..
    才會有FU阿..
    沒映象的的確是會放著..XD
    所以我電腦還多了一本..不會去寫的食記相簿..囧

    bo2popo 於 2009/10/15 13:31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