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其實也不算太久違啦..
因為跟大學同學有些可能4-5年沒回過學校的來比...
我碩專畢業後的這一年應該不算太久...

其實會回學校的原因..
是因為我那個耗呆妹妹要考試ㄇㄟ.
身為她的姊姊..當然要陪她來囉..
(順便看能不能遇到老師..還真的被我看到了耶..^^)
(不過老師好像不太認得我..哭哭)
有點驚訝的是..我畢業並沒有多久...
怎麼又覺得學校的改變這麼大阿...
一整個就是很給他傻眼...XD
果然是"0857"的學校..有錢..蓋東西都很快..Orz

半山腰停車場&泳池

說到這個停車場..-_-
就要說一下我碩專同學建富...
味蝦咪..他可以停這邊..XD
味蝦咪..我就得從底下走上來..為什麼XD


校車等候亭&行政大樓


傳說中的..義守高中@@

應該是這樣叫沒錯吧...
去年畢業的時候..這邊可是還沒完工喔
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全貌


科技大樓

很懷念的一棟大樓..
這是除了大雄寶殿之外...
最常上課的地方囉...因為系辦在這邊ㄇㄟ


行政大樓合綜合教學大樓

中間多了一道空中走廊...
這也是我畢業後才完工的...
之前施工的時候..這邊是封閉的..
害我不知道都還得繞遠路..XD


科技大樓俯瞰




E咖啡















這邊的起司豬排和薯條還算不錯吃(我點ㄉ)..
但燉飯就普普囉..其他因為不是我點的..味道不可考


綜合教學大樓俯瞰操場





第一次覺得義守的操場很大耶..
(因該是畢業後都沒有在操場運動的錯覺吧)


電梯外海報

看到這個貓熊很有親切感..
所以來合照一下..XD我是開始自暴自棄ㄌ嗎..


俯瞰宿舍區

迎面這棟..我大一時可是住這邊的喔..^^

大雄寶殿



上圖:大雄寶殿瞻仰
下圖:著名的好漢坡...爬到會逼逼挫...
大一的時候還曾經在這邊扭到腳..臭樓梯XD
從大一到碩專..都免不了要爬坡的命運..


宿舍區




上圖:以前的女宿..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
下圖:宿舍管理站口


32球&21池



上圖:32球
下圖:21池
以前有個傳說..說跟這兩個東西拍照..
不是會被21就是被32...
但是好像有些人.就算不是這個原因..
還不是照樣21.32..所以啦...
傳說聽聽就好..(謎之音:那怎麼不合照?)


活動中心.體育館

和以前相比還是沒啥多大改變

大門口出去




傑克..這真是太神奇了...
以前這建築物可是一座山矗立在前面的ㄚ
我碩專畢業前..那座山..夷成了平地..
這..啥時跑出來的??


傳說中的義大城和溫泉會館



規模還不小..
發覺燁聯集團董事長..的確有當神的潛力了..XD


校門口往左..往山下方向..."三和村"標誌旁..以前有一條小路..
現在已經拓寬成7-8米的路了(可惜車多不敢拍)...
果然要不是好野的集團..應該不太能這麼包山包海的吧..
沒想到只是一年的時光..就有這麼大的改變..
下次再回學校..不知道會是何時呢...
創作者介紹

豬小詠的食旅隨行-用眼睛看.用嘴巴吃.用手體驗.用心感受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depblue
  • 快六年沒回過學校了,的確,變化很大!
    期待有一天能回學校看看,
    看看"好野人"集團的大手筆!!
  • ㄎㄎㄎ...找天下來...
    我再帶你去見識一下吧...^^

    bo2popo 於 2009/04/22 09:40 回覆

  • 你和那一隻貓熊的合照相似度還蠻高的...
    差點認不出你是哪一隻了...哈哈哈
    你一定會想知道我是誰吧...
    我當然不能說說出來不就自尋死路...哈哈哈
  • = =開始分析..
    90%是陳禹碩..
    10%有可能是溢鴻.阿良.宗恩.坤晉...
    不過我明天先過去巴陳禹碩比較實在..科科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陳俊穎的機率飆升到80%

    bo2popo 於 2009/05/12 09:20 回覆

  • 1F的大大有說對一件事,就是變化真大,因為越來越無法分辨
    妳跟熊貓有啥差別了,簡直快要一家親哩,老實說,那一部"熊
    貓團圓路"是不是片商找妳去拍的ㄚ,效果真的是給它好好喔,
    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妳演的說.....><
  • = =我等等會把你打的讓人分不出...
    你跟麝香豬的差別喔..科科

    bo2popo 於 2009/05/12 09:21 回覆

  • Chien Fu
  • 同學..
    我停山下停車場的原因是...費用比較便宜...><"
  • 我一直都搞錯了...
    就算多了1000元...
    我也想要停上面啦..淚奔...
    為啥一定要有"40歲以上及孕婦"才可以停的濫規定..
    我就算不是孕婦..看起來像也不能停嗎..XD

    bo2popo 於 2009/05/12 19:16 回覆

  • 給口ㄞ低熊貓寶寶:
    同學是義守的嗎?聽說妳像熊貓,但是義守很大一所,上課都
    得爬山,這樣妳的團員之路,是不是會更加艱辛呢?
    還是建議學校,除了建立選手村外,再多蓋一棟熊貓鎮壓塔給
    妳住ㄚ~上學比較不會辛苦喔~~~
  • 去你的..都是你們這些人害我沒形象了啦..
    還我的形象來...
    最好是學校會蓋這種東西..
    你沒打聽一下..
    那邊有多貴的說..冏

    bo2popo 於 2009/05/12 19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