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豬小詠食旅隨行主網誌:http://bo2popo.blogspot.tw/
籌畫許久(其實好像才幾天)ㄉ博美家烤肉終於成行囉...
終極成員:胖子.大頭.博美.涵鈴.我.榆楣.lady.嘉倪.吳老大.....

大概9:30..我跟榆楣就在台糖門口等...
除了嘉倪跟吳老大...
其他人都陸續抵達...
零零碎碎採購完畢後(發覺某幾位仁兄還蠻適合當家庭煮夫ㄉ).就到博美家....

過程一切都還蠻順利ㄉ...
結束之後...
也不知道下一個活動是啥...
就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....
就在距球館門口5m之處....
博美跟函零被車撞到....檔泥版前面都斷ㄌ...
感覺對方一定是有練過ㄉ...要他賠償一直避重就輕...
也礙於博美當兵ㄉ身分...不能報警...
只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...
自認倒楣ㄉ說....

後來整理一下心情之後..
還是去大社統信吃飯...
沒想到大頭他們畢業那麼久...
老闆還是認得他們....
果然是無敵常客....=_='']]

雖然後來發生了些許不愉快ㄉ事...
但是人沒事都ok啦....
只能說博美以小災化大災囉..ㄎㄎ...或許之後他就會很順ㄉ說...^^.

bo2pop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anini
  • 原來帽老大上面還有一個吳老大
    到底是哪一個比較大呢 哈哈哈^^""
    拍謝啦 太晚到了XD
    下次改坐高鐵 包準不誤點:D
    今天就當作花錢消災了 呼呼
  • bo2
  • 哈哈..吳老大一直都是我們心中的老大呀...
    因為他旁邊有個大姐頭..嘿嘿
  • emot
  • 懷念的統~~~~~~信~~~~~~~!!
    呵呵 我們可是霹靂常客勒..^^
    還記得畢業典禮走的那天...最後一餐還是在那邊度過的勒...
    那邊...有太多我們的回憶了....

    人沒事就好...
    以後騎車不僅要看路...還要看有沒有台客...@@